•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警察称“遗憾没有更多黑人死于新冠病毒”遭批 已被警局解雇
  • 美国警察称“遗憾没有更多黑人死于新冠病毒”遭批 已被警局解雇

    时间:2020-05-22  来源:  作者:

    美国警察称“遗憾没有更多黑人死于新冠病毒”遭批 已被警局解雇

    【海外网5月22日|战疫全时区】近日,美国一名警察在社交媒体上发表过激评论,称“遗憾没有更多黑人在暴发的新冠疫情中死亡”,其所在的警局负责人表示,不会容忍其言行,已将其解雇。

    综合美国《国会山报》、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当地时间15日,这名叫做史蒂文·奥库因的警察,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州长约翰·贝尔·爱德华兹的新闻发布会直播时发表了这番言论。奥库因在一名用户的评论中表示,“杀死所有黑人的病毒就是死亡,好吧,它没起作用,多么遗憾。”

    奥库因这番言论引发争议。其所在的卡普兰警察局局长乔舒亚·哈代表示,“警局不会容忍奥库因的这种行为,对社交媒体帖子进行调查后,我们解雇了他。”哈代指出,警察的标准比普通民众要高,因此你必须检视自己的所作所为,而不是在社交媒体上随意发表言论。

    对于有些民众质疑这或许并非奥库因本意,是否可能存在断章取义的可能,哈代回应表示,他们对整个帖子都进行了调查,还有一些评论不适合警察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警局再次为其不当言论向公众道歉,并宣布奥库因已于日前被解雇。(海外网 张莎莎)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