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一高中泳池派对确诊数人 这州州长很无奈
  • 美国一高中泳池派对确诊数人 这州州长很无奈

    时间:2020-05-24  来源:  作者:

    阿肯色州州长阿萨·哈钦森(美媒视频截图)

    阿肯色州州长阿萨·哈钦森(美媒视频截图)

    【海外网5月24日|战疫全时区】美国《国会山报》23日消息称,阿肯色州州长阿萨·哈钦森当日表示,几名参加泳池派对的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他再次呼吁民众遵守社交距离,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

    哈钦森23日对媒体表示:“有几例新冠检测呈阳性的病例来自一个高中游泳派对。当参加那个游泳派对,每个人都认为是无害的。他们很年轻,他们在游泳,他们只是参加活动,但由此产生了几起阳性病例。”

    哈钦森补充说,这场疫情鼓励人们严于律己。“在阵亡将士纪念日周末,我们想要出去,我们想要玩得开心,我们想要记住这个节日以及那些为我们的国家服务、献出生命的人。但我们要保证安全,同时要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

    据这位州长介绍,阿肯色州新冠病毒病例正在增加,这是全球大流行的第二次高峰。全州范围内进行着更多病毒检测,卫生官员将发现更多病例。目前阿肯色州医院运转状况良好。

    据悉,截止当地时间23日,阿肯色州新增163例确诊病例,累计5775例。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24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1618471例,累计死亡96875例。(海外网 张琪)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