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女子张贴仇恨信件声称“这里容不下亚裔” 被警方逮捕
  • 美国女子张贴仇恨信件声称“这里容不下亚裔” 被警方逮捕

    时间:2020-05-25  来源:  作者:

    美国女子张贴仇恨信件声称“这里容不下亚裔” 被警方逮捕

    张贴的仇恨信件(图:推特)

    【海外网5月25日编译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名52岁的女子,因张贴充满种族主义的仇恨信件,并声称,“这里容不下亚裔”,被警方逮捕。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这名涉事女子名为南希·阿列奇加(Nancy Arechiga),家住在伯克利以南约15英里(约24公里)的小镇。她张贴仇恨信件的行为全程被监控拍下。

    美国女子张贴仇恨信件声称“这里容不下亚裔” 被警方逮捕

    阿列奇加张贴仇恨信件的行为被监控拍下(图:推特)

    报道称,信件中声称“因为我们认为你是陌生人,是这个国家的坏人,所以离开,走远,回到你的国家和你所在的地方去。”在另一封被该地居民曝光的信中还写着“你们必须在2020年5月23日上午10点30分离开这个国家,这里不允许亚裔存在。”

    美国女子张贴仇恨信件声称“这里容不下亚裔” 被警方逮捕

    特里恩(图:推特)

    一位名叫特里恩的女子发现了该信件,并表示“这令人震惊,(我们)整个家庭都为之震惊。我无法理解仇恨,读这封信会使我脊柱发冷。”

    警方认为,这些信件引起当地居民的恐慌,此外,内容对妇女和儿童也有针对性。阿列奇加已经因“向少数族裔张贴不当海报”被捕,随后被送进监狱,但警方透露,由于新冠病毒疫情,阿列奇加已经被释放。但警方强调,发生事件的小镇以“多样性”和“和睦”著称,无法容忍种族主义和仇恨。(海外网/李萌)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