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又在这一州!美国白人男子质疑黑人租户 威胁报警后反被解约
  • 又在这一州!美国白人男子质疑黑人租户 威胁报警后反被解约

    时间:2020-05-30  来源:  作者:

    白人男子汤姆•奥斯汀(视频截图)

    白人男子汤姆•奥斯汀(视频截图)

    【海外网5月29日编译报道】“美国警察暴力执法致黑人死亡”事件持续发酵,而类似歧视事件仍层出不穷。近日同样在明尼苏达州,一名白人男子在健身房质疑两名黑人男子的租户身份,并威胁要报警,结果自己的办公室租约却被终止了。

    明尼苏达州《明星论坛报》新闻网27日公布了一段视频显示,明尼阿波利斯市一名白人高管在一栋商业大楼的健身房里,质疑两名黑人男子的租户身份,并威胁要报警。据悉,这名白人男子是F2集团合伙人汤姆•奥斯汀,而两名黑人男子经营着明尼阿波利斯一家社交媒体机构Top Figure。他们同在一个大厦内办公,享用公共设施。

    据报道,奥斯汀最终给大楼经理打电话,要求确认两名黑人是否有该大楼的租约。Top Figure在其照片墙(Instagram)页面上发布了这段对话视频。“我是汤姆·奥斯汀,”白人男子在视频中说,“我是这栋楼的租客,而你呢?”黑人男子在视频中直言:“正如你们所看到的,我们正在经历种族主义事件。”

    奥斯汀对《明星论坛报》坚称,自己不是种族主义者,而是在维护只有租户才能使用公共设施的制度。他表示自己在得知黑人男子是租户后道歉了,但这样的行为依然导致其公司失去了大楼的租约。

    该商业大楼所有者阿克伯格集团首席执行官斯图尔特•阿克伯格表示,看到这段视频,感到很心痛。“这不该是我们做生意的方式……”(海外网 张琪)

    关键词:健身房 暴力执法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