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美西雅图警察用膝盖压住示威者脖子 被同事一把将腿拉开
  • 美西雅图警察用膝盖压住示威者脖子 被同事一把将腿拉开

    时间:2020-06-01  来源:  作者:

    美西雅图警察用膝盖压住示威者脖子 被同事一把将腿拉开

    视频截图(来源:推特)

    【海外网6月1日编译报道】美国媒体5月31日消息称,一段来自美国西雅图抗议冲突现场的视频在网上受到热议。视频中,一位警察将膝盖抵在了被制服示威者的脖子上,之后被旁边的同事一把拉开。

    据美国《纽约邮报》报道,这段视频由一位名为马特·麦克奈特的美国记者发布。视频中,两位警察逮捕了一位身穿黄色衣服的示威者。其中一位警察在试图支制服他时将自己的膝盖压在了其脖子上。围观者很快注意到了警察的这一动作,其中一人高喊道:“快把你的膝盖从他脖子上移走!”

    美西雅图警察用膝盖压住示威者脖子 被同事一把将腿拉开

    报道指出,这位警察用膝盖抵压脖子的动作保持了13秒。接着,他身旁的另一位警察一把将其膝盖拉到了示威者的背部,很快两人将被拷住的示威者带走。

    麦克奈特称,视频中的警察正在制止当地一家手机通讯商店的抢劫事件,但是黄衣男子被逮捕的原因并不明确。《纽约邮报》则表示,这位用膝盖压住示威者的警察,似乎也在麦克奈特发布的另一段视频中以同样的姿势制服其他示威者,在看到黄衣男子试图逃跑时才起身去制服他。

    目前,西雅图警方并未对此事作出回应。当地时间5月25日,黑人男子乔治·弗洛伊德在明尼苏达州的明尼阿波利斯遭遇警察暴力执法,被对方用膝盖顶住颈部并最终不幸身亡。这一事件随后引发了美国民众的愤怒,而各地的示威活动中也频繁出现抗议者与警方的冲突。(海外网 赵健行)

    关键词:西雅图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