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1天之内18起谋杀案 美国芝加哥迎60年来最血腥一天
  • 1天之内18起谋杀案 美国芝加哥迎60年来最血腥一天

    时间:2020-06-09  来源:  作者:

    1天之内18起谋杀案 美国芝加哥迎60年来最血腥一天

    图源:Getty

    海外网6月9日电“弗洛伊德”事件在美国城市芝加哥演变成为更加血腥的一幕。据美媒最新报道,该市5月31日记录了18起谋杀案,系60年以来单日死亡人数最多的一天。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报道,该数据是由芝加哥大学犯罪实验室统计的。该实验室的高级研究主任马克斯·卡普斯坦称:“我们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事情。”

    芝加哥警方发言人托马斯·埃亨(Thomas Ahern)说:“上周发生的谋杀案件数量前所未有,警局正在积极调查,并努力确定这些犯罪案件的动机。”埃亨补充说,“我们正在积极努力,为所有受影响的居民,特别是那些被暴力行为杀害或伤害的居民伸张正义。”

    据了解,谋杀案件的遇害者包括一名西伊利诺伊大学学习执法与司法的18岁学生凯沙纳·博登,她本想当一名惩戒官。5月31日当天,博登在从小生活的英格伍德社区与人发生争执时被枪杀。另外,安吉洛·布朗森,36岁,是两个孩子的父亲,驾车时被枪杀。

    关键词:谋杀案 美国 芝加哥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