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纽约州长:若酒吧和餐厅出现人群聚集 将被吊销酒类经营许可证
  • 纽约州长:若酒吧和餐厅出现人群聚集 将被吊销酒类经营许可证

    时间:2020-06-15  来源:  作者:

    纽约州州长科莫(图源:Getty)

    纽约州州长科莫(图源:Getty)

    海外网6月15日电美国纽约州州长科莫(Andrew Cuomo)当地时间14日周日在疫情发布会上表示,如果该州酒吧和餐馆出现人群聚集,违反新冠病毒防控规定,将被吊销酒类经营许可证。

    据美国CBS新闻报道,科莫在发布会上警告说,他不会允许出现加剧新冠病毒传播的情况,并称,如果该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继续增加,他将暂停某些地区的解封,尤其是纽约市的曼哈顿和汉普顿。科莫表示,州政府已经收到2.5万起企业违反重启规定的投诉,科莫敦促各地政府采取行动,监督和制止违规行为,否则可能暂停当地重启计划。

    关于周末持续在纽约市进行的反种族主义抗议活动,科莫警告说,抗议者和警察都需要遵守遏制新冠病毒传播的社交距离规定,警察尤其应树立榜样。(海外网 爱扎大)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