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黑人牧师被5名白人围攻,报警后反被捕,当地警长道歉
  • 美国黑人牧师被5名白人围攻,报警后反被捕,当地警长道歉

    时间:2020-06-15  来源:  作者:

    美国弗吉尼亚州一名黑人牧师遭5名白人围攻。(图源:美联社)

    美国弗吉尼亚州一名黑人牧师遭5名白人围攻。(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6月15日电美国弗吉尼亚州一名黑人牧师遭5名白人围攻后报警,却被控使用枪支罪被逮捕,警长已向牧师道歉。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报道,当地时间12日,谢南多厄县警长蒂莫西·卡特宣布将撤销对黑人牧师利昂·麦克雷使用枪支的指控,并在 “获得了针对此次调查的更严厉指控的授权令”后逮捕了5人。这5人都面临仇恨犯罪和不同程度的攻击的指控。其中两人被控袭击和殴打罪,另外两人被控非法侵入罪。

    卡特表示:“这5人都目前在押,没有保释,调查仍在进行中。” 卡特于6月3日与麦克雷会面,讨论了该事件。卡特在声明中提到牧师出于自卫拔出枪,“在我看来,针对麦克雷挥舞枪支的指控显然是不恰当的。事实上,正如我告诉麦克雷的那样,如果我遇到类似的情况,我会做同样的事。”卡特说:“我已经向麦克雷道歉,并感谢他在我处理这些事情时所表现出的耐心。”卡特表示,已安排两名警察无薪休假。

    麦克雷 (图源:社交媒体)

    麦克雷 (图源:社交媒体)

    6月1日,利昂·麦克雷看到两个白人正试图把冰箱扔进他的院子里,麦克雷让他们停下来,这时一个人开始口头攻击他,另一个人又去找了三个帮手,随后五个人继续对他进行言语攻击,甚至开始使用暴力。

    “他们威胁要杀了我,并告诉我,黑人的命不重要。”麦克雷是一名老兵,此前从未有过犯罪记录,无奈之下他只得拔出藏着的枪支试图自卫,等这群人离开后,麦克雷拨打了911报警。但当警察到达时,他们没有问麦克雷发生了什么,而是选择与袭击麦克雷的5名白人进行了交谈。随后,警察以挥舞枪支罪逮捕了麦克雷。

    “我在袭击者面前被警方带走,袭击者还得意地向我挥了挥手,这让我真的很难接受。” 麦克雷补充道。 “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也不是我过去10年所宣扬的,我认为我们有权利在私人财产受到侵犯时进行正当防卫。”

    据了解,麦克雷得知,袭击他的白人在过去两年里曾多次对黑人进行身体和言语攻击,此外,逮捕他的一名警官也了解这两个白人的犯罪史,他非常激动且愤怒,称这是“私刑”。(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石薇)

    关键词:牧师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