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单日新增病例创新高 彭斯却称防控“令人鼓舞”
  • 美国单日新增病例创新高 彭斯却称防控“令人鼓舞”

    时间:2020-06-27  来源:  作者:

    美国单日新增病例创新高 彭斯却称防控“令人鼓舞”(来源:视频综合)

    当前美国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单日新增病例接连出现新高。而美国副总统彭斯26日称,美国疫情正在好转、“令人鼓舞”,这一论调遭到美国媒体的质疑。

    美国副总统 彭斯:

    我们减缓了病毒的传播,平缓了疫情的发展曲线,我们拯救了生命。在推动国家前进方面我们取得了巨大进步,当我们再次开放美国时,我们都看到了令人鼓舞的消息。

    对于彭斯的这番表态,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报道说,26日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创下新高,全美超过30个州正在应对病例不断上升的情况。已经有多州暂停或者取消重新开放经济的计划。而副总统却说看到了“令人鼓舞”的消息。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评论报道指出,在美国疫情日益严重的当下,副总统彭斯却告诉美国民众“一切都好”,描绘出一幅一个国家稳步恢复的美好景象。而这是与事实不符的景象。报道援引评论员的话说,“无论你听到的是什么,我们都处于公共卫生危机当中”。

    美国单日新增病例创新高 彭斯却称防控“令人鼓舞”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评论员 达娜·巴什:

    政府试图告诉媒体和美国民众一些他们自己都不相信的东西,因为他们眼前的是完全不同的事实。

    报道还指出,彭斯称所有50个州都是“安全、负责任地重启”,而事实是大约30个州都面临新增病例上升,很多州重启社会经济活动都没有遵守相关机构的安全建议。

    美国单日新增病例创新高 彭斯却称防控“令人鼓舞”

    报道说,彭斯在一点上是对的,当前美国每日死亡病例确实少了,但疫情每天仍然让超过500名美国人丧命。5月美国的失业率还达到了13.3%。

    在26日,美国纽约股市三大股指下挫超过2%。分析指出,纽约股市的下挫的原因正是市场再度担忧新冠肺炎大流行。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