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佛州单日新增现最大增幅 一县将给每个家庭分发两只口罩
  • 美国佛州单日新增现最大增幅 一县将给每个家庭分发两只口罩

    时间:2020-06-27  来源:  作者:

    美国佛罗里达州将给每个家庭分发两只口罩。(图源:Getty)

    美国佛罗里达州将给每个家庭分发两只口罩。(图源:Getty)

    海外网6月27日电重新开放之后,美国佛罗里达州迎来大规模疫情反弹。据当地媒体《南佛罗里达太阳报》26日报道,为阻止新冠病毒传播,该州的棕榈滩县将为每个家庭分发两只可重复使用的口罩。

    目前,棕榈滩县已出台了要求居民在公共场合佩戴口罩的规定,当地政府分发口罩的决定也是为了帮助民众遵守新规。地方官员戴夫·肯纳(Dave Kerner)宣布,将为66万户家庭订购近150万只可清洗的口罩,并会预留一些口罩给那些可能需要更多口罩,或面临一些配送及其他问题的人。

    肯纳称,分发口罩的总成本预计为250万美元(约人民币1750万元)。目前他还不清楚口罩何时会到达,但他承认这将是一个挑战,他表示,政府正在加速进行相关工作的开展。对于在公共场合佩戴口罩的要求,当地不少居民感到愤怒。有人称这是“魔鬼的法律”,还有人认为这违反了自由的选择。

    新的规定与该州近日新冠病毒确诊病例数激增有关。日前,该州新增确诊病例已连续几天刷新纪录。当地美国卫生部门报告,佛罗里达州周五(26日)新增确诊病例8942例,达到单日最大增幅,比两天前的高点还高出6成。

    作为美国率先重新开放的州,佛罗里达州将有可能成为新的重灾区。除了将给各家庭分发口罩外,该州已于26日宣布将关闭酒吧。(海外网/魏雪巍 实习编译/吴亦舒)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