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一企业销售额过去6年5年负增长 疫情期却扭亏为盈
  • 美国一企业销售额过去6年5年负增长 疫情期却扭亏为盈

    时间:2020-10-29  来源:  作者:

    美国一企业销售额过去6年5年负增长 疫情期却扭亏为盈

    海外网10月29日电据《纽约邮报》报道,美国塑料保鲜容器企业特百惠公司于28日公布,最近一个季度的利润翻了两番,达3440万美元。特百惠过去六年里有五年的销售额出现负增长,而今年这一趋势本也在加速。但随着新冠疫情的到来,特百惠的销售额经历了爆发式增长,股价自4月以来一直在上涨,目前已飙升40%,创下今年新高。

    特百惠的股价在3月份的价格在1美元左右,28日收于30美元。28日,特百惠公布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20美元,是华尔街预期的三倍,营收为4.772亿美元,比预期高出约30%,比2019年高14%。特百惠首席执行官米格尔·费尔南德斯(Miguel Fernandez)表示,公司已更多转向数字销售以应对疫情和“消费者需求的增加”。

    报道称,新冠疫情期间数百万人再次打开烹饪书,并寻找解决剩菜的方法,特百惠因此获益。除特百惠之外,还有一部分公司也在疫情中蓬勃发展,但特百惠与网飞、亚马逊等公司不同的是,它并不依赖于高科技平台。(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孙雨珂)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