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欺诈指控案数量继续增加 涉薪酬保障计划
  • 美国欺诈指控案数量继续增加 涉薪酬保障计划

    时间:2020-11-09  来源:  作者:

    美国财长(图源:路透社)

    美国财长(图源:路透社)

    海外网11月9日电据美媒报道,截至目前,美国联邦政府仍继续收到大量关于薪酬保障计划(Paycheck Protection Program,PPP)中可能存在欺诈行为的报告。

    据《纽约邮报》引述《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国会通过了一项旨在帮助因新冠肺炎疫情而陷入困境的小企业的计划,但美国小企业管理局监察长表示,数万家接受美国薪酬保障计划的企业似乎没有资格获得贷款。

    据悉,一些在新冠疫情开始后成立的公司、有超过500名雇员的公司以及那些因为欠税款而被列入联邦“不支付”税款名单的公司也获得了约5250亿美元贷款的一部分。此外,根据雇员人数和薪酬水平,许多公司从薪酬保障计划中收到的薪酬超过了他们有资格获得的金额。

    据悉,在4月3日至8月8日期间,约520万家公司获得了美国薪酬保障计划提供的贷款。而在该计划的高峰期,美国小企业管理局在一天内批准了超50万笔贷款。银行和政府要求企业证明自己符合资格,但却几乎没有经过审查。

    今年9月,美国财政部称收到了2495份涉及银行和其他贷款机构商业贷款的可疑活动报告,这是自2014年以来最多的一年。美国联邦调查局表示,数百项调查也已启动,涉及近500名嫌疑人和数亿美元的贷款。(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孙雨珂)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