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医院系统接近“危机级”:设备满负荷 员工要罢工
  • 美国医院系统接近“危机级”:设备满负荷 员工要罢工

    时间:2020-11-12  来源:  作者:

    美国医院系统承受巨大压力。(图源:Getty Images)

    美国医院系统承受巨大压力。(图源:Getty Images)

    海外网11月12日电美媒报道称,美国的医院系统正承受着新冠疫情带来的巨大压力,一些医院已满负荷运转,而另一些医院则面临员工罢工的威胁。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2日消息,美国密西西比州卫生厅周三(11日)宣布,该州的新冠肺炎住院治疗“正朝着今年夏天看到的危机水平迈进”。该州警告说,如果不立即做出改变,那些染病或受伤人士将严重缺乏护理。该州州长里夫斯(Tate Reeves)已将针对15个地区的强制口罩令延至12月11日。

    梅奥诊所卫生系统(Mayo Clinic Health System)表示,其位于威斯康星州西北部的医院已满员,该地区医院的床位已100%占用。该组织表示,重症监护病房一半容量由新冠患者使用,40%的常规医疗手术床位由新冠患者使用,新冠患者通常住院时间比其他患者长2到3倍。该系统在周三(11日)的一份声明中说:“公众迫切需要将新冠疫情视为紧急卫生措施,以防止卫生保健系统不堪重负。”声明说,由于暴露于新冠病毒,该地区大约300名医院工作人员受到限制。该组织表示:“虽然我们暂时推迟其他病患的治疗程序以为新冠患者提供床位,但公众需要了解我们除新冠患者外还继续照顾其他患者群体——我们仍然愿意接受创伤、急救和紧急护理需求。”

    与此同时,宾夕法尼亚州职员护士和专职人员协会(PASNAP)的发言人表示,费城至少有1500名护士即将罢工。该新闻稿称,护士们认为他们“被危险人员推到致病边缘,这也严重损害患者的安全”。新闻稿说:“费城地区4家医院的一线护理人员已采取了罢工措施,以保护他们的病人和自己免受第二次致命的新冠病毒大流行的威胁。”但同时,“护士们正在努力保证4家医院最低人员配备的安全性”。

    近期以来,美国疫情愈演愈烈,已经进入暴发疫情以来最严重的阶段。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12日15点30分左右,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10400227例,累计死亡病例为241798例。据美国媒体报道,自11月3日以来,美国已连续9天单日新增病例超10万;美国11日单日新增确诊病例为144133例,再次达到新高。当日,该国西弗吉尼亚州、宾州和伊利诺伊州三个州单日新增均创新高。(海外网 侯兴川)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