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新冠患者住院数超7万刷新纪录 费城叫停所有室内聚会
  • 美国新冠患者住院数超7万刷新纪录 费城叫停所有室内聚会

    时间:2020-11-17  来源:  作者:

    美国新冠患者住院数超7万刷新纪录 费城叫停所有室内聚会

    海外网11月17日电据路透社报道,截至周一(16日),美国已有超过7万人因感染新冠病毒而住院治疗,这一数字达到历史新高。随着全美新冠肺炎患者激增,费城将完全禁止室内聚会,新泽西州则将严格限制聚会规模。美国地区官员希望以此措施,尽力减缓医院负担。

    费城是美国第六大城市。该市卫生专员托马斯·法利在16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称,费城方面强烈敦促居民在家中隔离,“禁止在任何公共或私人场所举行任何规模的室内聚会”。法利表示,如果新冠病例数持续照目前态势增加,医院将很快不堪重负,在未来六周内,费城将有超过千人死亡,“我们必须防止病毒从一个家庭转移到另一家庭。”

    同日,新泽西州州长菲尔·墨菲表示,州内最多允许10人室内聚会。11月23日起,户外聚会的人数也将从500人降至150人。一位美国官员谈及现阶段疫情时表示:“情况变得越来越糟,而且还会更糟。”

    路透社统计称,截至16日,美国有超过7万名新冠肺炎患者住院,达历史新高。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达到1000万例仅一周后,就超过了1100万例,这样的增长速度同样创下记录。全美各州已重启防疫措施。

    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加文·纽瑟姆下令关闭大部分居民区的非必须企业,并增加医院系统的容量,因为在过去十天内,该州新冠病例增加了一倍。圣路易斯市传染病工作小组负责人则指出,因确诊病例持续攀升,密苏里州的医院很可能在两周内满员。新墨西哥州州长米歇尔·卢安·格里舍姆下发指示,令该州居民从16日起在家隔离两周,她在推特中写道:“我们面临生死攸关的局面,不得不采取行动。”(海外网 王珊宁)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