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护士向拜登哭诉:每天照顾新冠重症患者 没做过检测
  • 美国护士向拜登哭诉:每天照顾新冠重症患者 没做过检测

    时间:2020-11-19  来源:  作者:

    美国护士向拜登哭诉:每天照顾新冠重症患者 没做过检测

    海外网11月19日电美媒称,当地时间18日,拜登与多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一线工作者举行了一场情绪激动的视频会议。

    据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报道,在圆桌讨论中,拜登表达了对一线医疗工作者的支持,感谢他们9个多月来为抑制新冠肺炎大流行做出的努力。拜登对他们说:“光表扬你们是不够的。我们必须保护你们,必须给你们重金酬劳。”参加会议的有一名消防员、一名重症监护护士和一名学校护士。

    来自明尼苏达州的夜间重症监护护士玛丽·特纳向拜登哭诉,她从2月份就开始在抗疫一线工作,她和同事每天照顾新冠肺炎重症患者,陪伴着许多没有家人陪伴的患者离世,但她们甚至从没有接受过新冠肺炎检测。拜登听后难以置信地回答:“你在开玩笑吧。”

    随后,拜登批判特朗普政府拖延过渡程序,严重阻碍了他与他的团队共同抗击新冠病毒的能力。他希望共和党人能在特朗普离开白宫后采取大胆的行动,与他的政府合作控制疫情。拜登说:“国会众议院已经通过了一个救助金法案,现在就可以使用这笔钱,但是参议院的一些人不愿意通过这个法案。”(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张倩)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