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警局选出新任“罪犯斗士” 小奶猫脱颖而出(图)
  • 美国警局选出新任“罪犯斗士” 小奶猫脱颖而出(图)

    时间:2018-04-09  来源:  作者:

    特洛伊警局选择自己的警猫

    特洛伊警局选择自己的警猫(图片来源:Mlive)

    海外网4月9日电 当地时间4月7日,一只小奶猫从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成为美国密歇根州特洛伊市警局新任的“罪犯斗士”。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当地媒体MLive报道,特洛伊警局上个月在社交媒体上发起活动——“如果能在4月前获得一万个关注者,我们就要一只警猫”。这一目标很快便达成。

    这次活动共有5只小奶猫、1只母猫参加终选,它们都来自密歇根人道协会(Michigan Humane Society)。一位爱猫的女警从中选出了最合适的一只小奶猫。等过几周体重接近一公斤,小猫将离开收容所,正式开始公务生涯。

    警局已向当地中小学生征集这位新“警员”的名字。名字最终将在社交媒体上进行投票决定。

    据悉,小家伙会同警局成员一起巡逻,并参加社区公共活动。特洛伊警局还将以它的名义在社交平台发布信息。此举旨在引起人们对收容所小动物的关注。

    2月,一只名叫Charger的猫咪因被人虐待在密歇根小镇Standish接受了脸部修复治疗,其故事立即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关注。最终Charger获得了2000美元的捐款和来自多个州爱心家庭的收养请求。(海外网 王曦晨)

    关键词:美国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