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胆真大!男子杀人未遂后无惧通缉令 竟在白宫谋职
  • 胆真大!男子杀人未遂后无惧通缉令 竟在白宫谋职

    时间:2018-06-06  来源:  作者:

    29岁的马蒂斯·爱德华兹被捕

    29岁的马蒂斯·爱德华兹被捕

    海外网6月6日电 作为美国总统的官邸和办公室,白宫无疑可以被称为美国最安全的地方之一,然而,近日的一起事件却令美国民众“大跌眼镜”。据美国特勤局表示,一名为白宫工作的男子在5日下午被逮捕,他被指在5月曾犯下一起谋杀未遂案,并在案发后就此成为了一名被通缉的逃犯。

    据美联社及福克斯新闻等媒体报道,美国特勤局表示,该男子是29岁的马蒂斯·爱德华兹,他于6日下午在白宫综合大楼外的一个检查站被逮捕,当时,他正作为一名承包商为白宫工作。不过,特勤局方面并未提供这个人的确切工作内容或他在白宫的办公地点。

    据悉,爱德华兹5月17日在马里兰州的乔治王子县被控犯下一级谋杀未遂罪,他在过去的2周时间内都是一名逃犯。美国特勤局证实他们是在得知了关于爱德华兹的通缉令后,才发现他是为白宫工作的一名合同工。

    目前,爱德华兹已被交给华盛顿警方处理。他在该区被控犯有逃犯罪,随后可能会被引渡回马里兰州。(海外网 张霓)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