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多地夏令营暴发集体感染 专家担忧开学季现新疫情
  • 美国多地夏令营暴发集体感染 专家担忧开学季现新疫情

    时间:2021-07-30  来源:  作者:

    美国青少年接种新冠疫苗(资料图)

    美国青少年接种新冠疫苗(资料图)

    海外网7月30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随着2021年开学季的临近,全美多地的儿童夏令营先后暴发聚集性新冠疫情,学校进行线下课程的前景堪忧。有专家警告,夏令营感染可能是开学季疫情的一次“预演”。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29日消息称,美国纽约州哥伦比亚县的庞蒂亚克夏令营近期出现集体感染,截至28日已有31人确诊,均为未接种疫苗的7至11岁儿童。当地卫生官员杰克·马布坦言:“我们还没见过这种情况。”

    而在北卡罗来纳州,另一起夏令营集体感染已经导致75人确诊,来自美国17个州。“无论是不是变异株,无论人们怎么做,新冠病毒都能传进夏令营。”马布说,“我认为这预示着接下来开学季会出现的情况。”

    卫生专家和学校官员表示,新学年正处于两难形势中。如果让校车完全遵守隔离距离规定,就不能保证所有学生能回校上课,而随着夏季接近尾声,人们的担忧只会越来越多。(海外网 赵健行)

    关键词:夏令营 新冠疫情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