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旅行禁令获美最高法院支持 特朗普回应:棒极了!
  • 旅行禁令获美最高法院支持 特朗普回应:棒极了!

    时间:2018-06-27  来源:  作者:

    旅行禁令获美最高法院支持 特朗普回应:棒极了!

    美国总统特朗普

    海外网6月27日电 当地时间周二(26日),美国最高法院裁决支持特朗普针对一些中东非洲国家的旅行禁令。对此,特朗普第一时间在推特回应称,最高法院支持我的旅行禁令,棒极了!

    旅行禁令获美最高法院支持 特朗普回应:棒极了!

    特朗普推特截图

    特朗普的旅行禁令可谓屡经更迭。去年1月,特朗普首次发布了旅行禁令,针对包括伊朗、伊拉克、利比亚、索马里、苏丹、叙利亚和也门在内的七个国家实施入境限制,不过因引发强烈不满,最终被法院叫停。

    随后又在3月发布了一份修订后的禁令,特朗普将伊拉克从名单中去除,并澄清了其中一些有关签证和绿卡持有者的规定,作为旅行禁令的第二个版本,但也被很快叫停。去年9月,特朗普再次推出了旅行禁令第三个版本,经修订,去年12月,美最高法院裁决禁令针对伊朗、利比亚、叙利亚、也门、索马里、乍得、朝鲜和委内瑞拉8国的旅行者生效。

    旅行禁令获美最高法院支持 特朗普回应:棒极了!

    此外,特朗普的移民政策也饱受诟病。近日,美国政府为打击非法移民推行“零容忍”政策,导致大批儿童与父母被强制分离,此举让特朗普遭到多方批评与抗议。有数据显示,自特朗普的“骨肉分离”移民政策实施至今,已有2300多名来自移民家庭的儿童被美政府强行与父母分离。面对多方不满,当地时间20日,特朗普撤回了此前为打击非法移民,进而导致大批儿童与父母强制分离的“零容忍”政策。(海外网 张振)

    关键词:特朗普 美国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