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5岁儿童尸体内检出成瘾性止痛药 其母被捕
  • 美国5岁儿童尸体内检出成瘾性止痛药 其母被捕

    时间:2021-11-23  来源:  作者:

    海外网11月23日电 美国新罕布什尔州一名5岁儿童尸体在尸检中测出了成瘾性止痛药成分,其母亲以及母亲男友被捕。

    据《波士顿环球报》22日报道,这名儿童的尸体于10月在马萨诸塞州阿宾顿被发现,目前他的尸检报告已经出炉。这名儿童名叫伊利亚·刘易斯(Elijah Lewis),来自与马萨诸塞州邻近的新罕布什尔州,报告显示,刘易斯死于暴力手段,系他杀,同时法医还在其尸体内检测出了芬太尼(一种有成瘾风险的止痛药)。

    新罕布什尔州总检察长约翰·福梅拉的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证实了尸检结果,同时指出造成刘易斯的死因包括“面部和头皮受伤、急性芬太尼中毒、营养不良和压疮”。他的母亲、35岁的丹妮尔·多菲奈斯和她的男友已于10月17日在纽约市被捕,且不得假释。(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季开诚)

    关键词:止痛药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