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加州一药房遭抢:数十人涌入 不到两分钟几乎将药房搬空
  • 加州一药房遭抢:数十人涌入 不到两分钟几乎将药房搬空

    时间:2021-11-23  来源:  作者: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20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市一家药房遭到“洗劫”。监控视频显示,在不到两分钟的时间内,数十人闯进药房抢药品,几乎把药房搬空。

    监控视频显示数十人冲进威尔斯普林斯药店抢药品。图片来源:威尔斯普林斯药店监控截图

    监控视频显示数十人冲进威尔斯普林斯药店抢药品。图片来源:威尔斯普林斯药店监控截图

    据报道,这起团伙抢劫案发生在20日晚上,地点是奥克兰市一家名叫威尔斯普林斯(Wellspring Pharmacy)的药房。

    根据监控视频画面,大量抢劫者涌入药店抢药品,在短短两分钟时间内,数十人从这家药房抢走成箱的各种药品。画面显示,低层的货架几乎被搬空。还有抢劫者因为店内过于拥挤不得不踩着桌子前行。

    报道称,当局没有透露被盗药品的种类,但工作人员表示,那些药品被偷的顾客将能够收到已订购药品的替代药品。

    这是上周末在奥克兰发生的几起抢劫事件之一。此外,加州旧金山北部城市Walnut Creek的一家Nordstrom百货公司20日也遭到数十人“洗劫”。

    关键词:监控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