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因威胁杀害特朗普支持者 美国七旬老汉被逮捕
  • 因威胁杀害特朗普支持者 美国七旬老汉被逮捕

    时间:2018-07-09  来源:  作者:

    图为马丁·阿斯特罗夫

    图为马丁·阿斯特罗夫。(图源:国会山报)

    海外网7月9日电 一名男子因反对美国总统特朗普及众议院议员李·泽尔丁的政治主张,在美国国会议员的长岛竞选总部威胁称要将两者的支持者杀害后被警方逮捕。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萨福克郡警方的一份声明中说,75岁的马丁·阿斯特罗夫在当地时间周五(6日)早上出现在众议员李·泽尔丁位于内斯肯塞特街道的办公室中,并且口头攻击了特朗普和泽尔丁的支持者。

    据悉,当阿斯特罗夫试图驾车逃离时,还险些撞到正在工作的志愿者唐纳托·帕尼柯。

    事发不久后,阿斯特罗夫在家中被捕。警方称,该名男子将被指控为制造恐怖主义威胁和具有鲁莽伤害行为。

    众议员泽尔丁周五晚上在推特上发文指责了这次袭击事件。“在美国,政治问题要通过正当的投票途径解决,而不是试图杀害你的政治对手”,他说,“唐纳托·帕尼柯是一个伟大的美国人,他是特朗普总统的支持者,也是我的竞争对手之一。但是,他不应该因为其热情和积极的参与而成为今天这种事件的目标。”

    报道称,泽尔丁在周六又发了一条推文,感谢特朗普的长子小唐纳德,在冲突结束之后,能够及时伸出援手以保护唐纳托的利益。(海外网 魏雪巍)

    关键词:特朗普 美国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