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史上最强飓风即刻登陆佛州 居民被警告没时间逃了
  • 史上最强飓风即刻登陆佛州 居民被警告没时间逃了

    时间:2018-10-10  来源:  作者:

    “迈克尔”飓风监测图

    “迈克尔”飓风监测图(图:美媒)

    海外网10月10日电 飓风“迈克尔”即将于当地时间10日登陆美国佛罗里达州。美国国家飓风中心今日(10日)发布消息称,飓风“迈克尔”目前已经加强为4级,这意味着飓风一旦登陆,将“极其危险”。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从“迈克尔”的风力来看,它将成为佛州在本世纪遭受的最强风暴。当地政府于美东时间10日早上警告民众,“迈克尔”正以每小时230公里的风速在墨西哥湾北部上空移动,数小时后就将在佛州登陆,居民已经没有时间撤离了,来不及逃离的人应该做好防护措施。

    “别离开你的家”,佛罗里达州州长也表示,“飓风将带来难以想象的破坏,现在最糟糕的事就是撤离。”

    报道称,飓风除了将重创佛州,还将影响阿拉巴马州南部及佐治亚州,届时可能还将面临暴雨洪灾及强风的危险。

    自美国国家飓风中心发布“迈克尔”相关预警以来,已有超过37万的佛州民众被要求尽快撤离,甚至搬到地势更高的地方。不过,当地官员表示,实际上撤离的人数可能要少得多。(海外网/李萌)

    关键词:美国 佛罗里达 飓风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