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19岁美国母亲不愿听孩子哭 上网搜百种方法杀子
  • 19岁美国母亲不愿听孩子哭 上网搜百种方法杀子

    时间:2018-10-27  来源:  作者:

    珍娜和被她杀害的男婴。

    珍娜和被她杀害的男婴。

    海外网10月27日电 一位年轻的美国母亲,因为不想听到儿子的哭声,竟然上网搜罗百余种杀人方法,最终将自己仅1个月大的儿子在浴缸中溺死。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这位母亲名叫珍娜(Jenna Folwell),来自美国亚利桑那州的菲尼克斯(Phoenix),现年19岁。当地时间24日,珍娜向警方报案,称遭到陌生人威胁,自己1个月大的儿子被人夺走。她还声称,陌生人在自己头上放了一个袋子,企图杀害自己。

    当地警察赶往附近区域搜索,并没有发现不寻常迹象。警方最终在珍娜家中发现了男婴的遗体。这名男婴被毛毯裹着,放在一个行李袋中。

    这时珍娜忽然改口,称自己抱着孩子站在浴缸里时忽然晕倒,当她醒来时,发现孩子已经淹死了。

    不过珍娜的谎言很快便被识破,警方在她的手机里发现了100多条不同寻常的上网记录。网页浏览记录显示的内容涵盖了“死亡方式”、“婴儿失踪案”等,搜索内容包括婴儿溺死所需时间、杀害孩子的五种父母类型、父母杀害孩子的原因、婴儿猝死的症状等等。

    面对警方的调查,珍娜最终承认自己就是杀害儿子的真凶,是她将儿子放到浴缸中致其溺亡。珍娜说,她这样做的原因是不想听到儿子的哭声。不过,她也对自己的行为表示懊悔,称把孩子放到水里一分钟后就后悔了,但为时已晚。

    珍娜被控一级谋杀罪名,于25日出庭接受审讯,她的丈夫在法庭上情绪激动,控诉珍娜杀死了儿子,同时也夺走了自己的生命。(海外网 张敏)

    关键词:美国 亚利桑那州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