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枪击案嫌犯高喊:“所有犹太人都得死!”
  • 美国枪击案嫌犯高喊:“所有犹太人都得死!”

    时间:2018-10-28  来源:  作者:

    美国枪击案嫌犯高喊:“所有犹太人都得死!”

    海外网10月28日电 当地时间周六(27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松鼠山(SquirrelHill)地区一犹太教堂发生枪击事件,一名嫌疑人被拘留。据报道,至少11人死亡,多人受伤,其中有3名警察受伤。而嫌犯在袭击中发表了反犹太言论。

    据今日俄罗斯消息,警方称,嫌犯现场高喊“所有犹太人都得死”,在其被拘捕之前,他“不希望他们中的任何人活着”。嫌犯携带着一支AR-15步枪和一支格洛克手枪,身藏爆炸装置,趁早祷时间有大批信徒聚集时袭击。并随后向到场警察开火,至少3名警察中枪。随后,全副武装的特警到场后,嫌犯最终被捕。

    据美国国家广播电台(NBC)消息,星期六的早晨是犹太人安息日时间,安息日早祷于早上9:45开始,这时候的犹太教堂通常很繁忙。据教徒们表示,当天早上正在教堂里举行仪式。

    杰夫·芬克尔斯坦(Jeff Finkelstein)从2004年开始担任大匹兹堡犹太人联合会(Jewish Federation of Greater Pittsburgh)的首席执行官。他表示,当他听到枪击事件时,立即赶到了该地区。芬克尔斯坦说:“回到松鼠山看到这样的景象真是太令人震惊了。”还有人表示,“那里有很多反犹太主义者,也有很多仇恨,这触动了我们的社区。”

    匹兹堡市长比尔·佩杜托(Bill Peduto)也在其推特发文,要求所有住在教堂附近的居民待在自己家里,“这里不安全,所有居民都必须待在家里直至收到进一步通知。”

    根据布兰迪斯大学(Brandeis University)对匹兹堡犹太人社区的一项研究,松鼠山地区被认为是匹兹堡犹太人生活的中心。在匹兹堡,超过四分之一的犹太人家庭都住在这里。超过80%的松鼠山居民表示,“他们对反犹太主义的抬头感到担忧或非常担忧。”根据这项研究,许多人还报告了在过去一年中发生的反犹事件,包括侮辱、刻板印象、人身威胁或攻击等。(海外网 朱箫)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