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大如鸡蛋!加拿大出土北美最大钻石 重552克拉
  • 大如鸡蛋!加拿大出土北美最大钻石 重552克拉

    时间:2018-12-16  来源:  作者:

    大如鸡蛋!加拿大出土北美最大钻石 重552克拉

    图/统领钻石公司官网

    海外网12月16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近日,加拿大出土了一颗552克拉的黄色钻石,这是迄今为止在北美地区发现的最大钻石。

    全球第三大原钻生产商统领钻石公司(Dominion Diamond Mines)在近期的一份新闻稿件中表示,该钻石于今年10月在加拿大西北地区的Diavik钻石矿中被开采出来。这颗超大钻石长54.56毫米,宽33.74毫米,几乎是一枚鸡蛋的大小。

    这家公司指出,该钻石在Diavik钻石矿的初步筛选过程中被发现。钻石表面虽有磨损,但仍然保持完整。公司表示不会将钻石以原石的形式出售,未来会选择合适的珠宝加工业者来进行切割和抛光。

    北美地区此前最大颗的钻石,是在2015年由另一家矿业公司在同一矿坑发现的一颗187.7克拉钻石。(编译/海外网 王珊宁)

    关键词:加拿大 钻石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