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旧金山因大雪发生连环车祸 被困游客挤爆当地小镇
  • 旧金山因大雪发生连环车祸 被困游客挤爆当地小镇

    时间:2019-02-19  来源:  作者:

    旧金山因大雪发生连环车祸 被困游客挤爆当地小镇

    图源:美国加州交通厅

    海外网2月19日电 美国加州旧金山塞拉山区于2月16日因大雪造成多起交通事故,其中的一起连环车祸中断了从湾区前往塞拉山的交通。塞拉山区的一个小镇因此也被受困在途中的游客挤爆。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普莱赛县(Placer)警方日前在推特上传了一段影片显示,80号公路已经完全堵塞,17日上午才开放了80号公路向东的路段。50号公路和20号公路也相继在16日晚才恢复交通。许多市民趁周末上山滑雪,但因50号公路被封,受困游客纷纷进入山区里的小镇波洛克松休息。当地居民表示,镇上的餐厅与加油站极数量有限,一时间无法应付大批人潮。

    当地居民表示:“我们只有两家餐厅、一家杂货店和两家加油站在营业,突如其来的游客挤爆了小镇,街道上到处都是车辆。救护车甚至开不出消防局。”

    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旧金山湾区将于18日放晴,但大风和降雨会在20日重返湾区。(海外网-美国 乔珊珊)

    关键词:美国 旧金山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