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老兵囤千发子弹预谋恐袭 想杀死地球上所有人
  • 美国老兵囤千发子弹预谋恐袭 想杀死地球上所有人

    时间:2019-02-21  来源:  作者:

    美国老兵囤千发子弹预谋恐袭 想杀死地球上所有人

    海外网2月21日电 近日,美国马里兰州警方逮捕了一名前海军陆战队老兵、现任海岸警卫队中尉,这名男子预谋在美国发动大规模恐怖袭击,并绘制了一份包括多名民主党国会领袖、活动家及媒体知名人士的目标名单。联邦调查局(FBI)的特工还从其家中找到了15支枪械和1000多发子弹。

    综合美国ABC新闻等媒体报道,这名嫌犯名叫克里斯托弗·保罗·哈森(Christopher Paul Hasson),他曾在美国海军陆战队服役,目前是华盛顿特区海岸警卫队总部的采购官,在上周最初是因非法持有武器和毒品罪而被捕。

    马里兰州美国联邦法院的法庭文件显示,他们在调查后发现,哈森打算以“罕见规模”谋杀无辜平民,是一名美国本土的恐怖分子。警方发现,他多年来在公寓中囤积武器,包括15支枪械和1000多发子弹。

    哈森还保留了一份想要谋杀的人的名单,其中有不少民主党政治家,包括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参议院少数党领袖舒默等。媒体人士则涉及了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记者莱蒙和科莫,以及微软全国有线广播电视公司(MSNBC)主播斯卡伯勒。

    此外,当局还在哈森的草稿文件夹中发现了一封2017年6月的电子邮件。哈森提及自己“梦想找到一种可以杀死地球上几乎所有人的方法”。“我认为瘟疫是最成功的,”哈森在信中称,并提到正在思考如何获得炭疽以及可以制造肉毒杆菌中毒和流感的毒素。而在2017年9月发给美国新纳粹分子的一封信中,哈森认为自己是“长期的白人民族主义者”,并呼吁通过“密集的暴力活动”来“建立一个白人国家”。(海外网 张霓)

    关键词:美国 恐怖袭击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