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不到24小时 墨西哥一城市发现15具尸体
  • 不到24小时 墨西哥一城市发现15具尸体

    时间:2019-02-22  来源:  作者:

    不到24小时 墨西哥一城市发现15具尸体

    图源:埃菲通讯社

    海外网2月22日电 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里,墨西哥哈利斯科州首府瓜达拉哈拉市及市郊地区发现了15具遇害者遗体。

    据《赫芬顿邮报》援引据当地《至上报》(Excelsior)网站报道,当地时间21日下午,警方在瓜达拉哈拉市附近的特拉霍姆利科市发现了5个装有人类尸体的塑料袋,这些袋子被污水冲进了河道。目前,这5具尸体的身份还尚不清楚。

    随后的6小时内,又有10人遇害。其中两起案件属于屠杀,分别有3人和4人同时遇害。另外3人则在不同地区遭到枪杀。但警方均未能抓住袭击者。目前,警方正在调查这些血腥事件之间是否有联系。

    长期以来,哈利斯科州由于有组织犯罪活动猖獗被认为是危险地区。贩毒集团“哈利斯科州——新一代”一直企图掌控该州的贩毒活动,这个贩毒集团以墨西哥西部的哈利斯科州为大本营,贩毒走私网络遍布墨西哥,并在美国、欧洲、澳大利亚和亚洲建立了走私网络。(海外网 濮阳艺婧)

    关键词:墨西哥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