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一华裔妇女在纽约地铁站跳轨轻生 生前疑患抑郁症
  • 一华裔妇女在纽约地铁站跳轨轻生 生前疑患抑郁症

    时间:2019-04-02  来源:  作者:

    一华裔妇女在纽约地铁站跳轨轻生 生前疑患抑郁症

    资料图(图源:侨报网)

    海外网4月2日电 当地时间1日早上8时左右,一名63岁的华裔妇女在美国纽约N/R车的布碌仑59街地铁站跳轨,被当时驶进站台的地铁当场撞毙。知情人士透露该妇女生前疑似患有抑郁症。

    据侨报网报道,最初消息说,有一名亚裔妇女因捡手机而跳入地铁轨道,恰好被进站的R车撞上而当场死亡。但警方在进一步调查后认为该案为自杀。据悉,事发后现场景象十分惨烈,已致警方一时无法判断其身份。

    随后,警方在调查取证中于死者的衣兜里发现一张医生开的单据,上面有医生的姓名。警方顺此线索找到诊所,才确认死者为63岁的华裔妇女陈水英(Shuiying Chen,音译),并在当天上午登门通知其家人。

    报道称,陈水英来自福建长乐,于7、8年前由丈夫申请移居美国,生前和丈夫、妹妹等亲人居住在布碌仑日落公园地区近五大道的一栋住宅内,令人唏嘘的是她选择跳轨的地方距离其住所仅有一街之隔。

    据知情人表示,陈水英出事前似乎罹患上了抑郁症,也就此看过医生,不知当日的跳轨是否因抑郁而引发轻生。而其一双儿女早已长大成家,目前在外州居住和生活。得知母亲身亡的噩耗后儿女已火速赶回纽约。

    这宗跳轨案发生时恰好是早上班的高峰时刻,一时间引发交通混乱。警方赶到现场后封锁了事发地铁站,目前事故的原因还在调查中。(海外网 魏雪巍)

    关键词:纽约 地铁站 抑郁症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