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因拖欠罚款 美国纽约市45辆冰淇淋车被扣押
  • 因拖欠罚款 美国纽约市45辆冰淇淋车被扣押

    时间:2019-06-06  来源:  作者:

    因拖欠罚款 美国纽约市45辆冰淇淋车被扣押

    美国纽约市45辆冰淇淋车被扣押。(图源:今日美国网)

    海外网6月6日电 当地时间周三(5日),美国纽约市官员对外公布其在一场名叫“融化行动”中的成果,该市共有46辆冰淇淋车被扣押。据称,包括这46辆车在内的共90辆冰淇淋车自2009年以来,共计拖欠罚款450万美元(约3000万人民币)。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在2009年至2017年期间,一些冰淇淋公司共收到超2万张传票,原因包括他们的冰淇淋车闯红灯、在消防栓附近停车,阻塞人行道等。当地官员表示,这些冰淇淋公司反复以各种空壳公司的名义,向机动车辆管理局重新登记新的雪糕车,以逃避罚款。

    据报道,此次被扣押的冰淇淋车,每辆都至少拖欠1万美元(约7万人民币)的违规停车或交通罚单未缴清。纽约市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多年来,这些冰淇淋车主无视公共安全法规,在我市最繁忙的地区危险驾驶。”他说,这次行动意味着这些不法冰淇淋商贩的“末日”已经到来。

    负责这一案件的法律顾问扎克·卡特(Zach Carter)称,这次行动严厉打击了这种商业欺诈行为。“法院已经允许我们采取初步措施,收回这些冰淇淋公司拖欠的罚款,包括利息和赔偿金,并永久禁止这些冰淇淋公司再将公司利润置于公共安全之上。” (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梁旭琦)

    关键词:美国 纽约 冰淇淋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