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达拉斯一起重机倒塌砸中公寓楼 已致1死6伤
  • 美国达拉斯一起重机倒塌砸中公寓楼 已致1死6伤

    时间:2019-06-10  来源:  作者:

    美国达拉斯一起重机倒塌砸中公寓楼 已致1死6伤

    海外网6月10日电 当地时间周日(9日),美国达拉斯发生了一起重机倒塌事故,起重机砸中了一座公寓楼和车库,造成至少1人死亡,6人受伤。

    据美国ABC新闻网报道,达拉斯消防和救援人员表示,事故发生在当天下午2点左右。伤员都在当地的两家医院接受治疗,但他们的确切信息目前还无法提供。

    美国达拉斯一起重机倒塌砸中公寓楼 已致1死6伤

    消防部门表示,被砸中的公寓楼在不同区域发生了多处坍塌,包括住宅区和车库。消防部门目前的首要任务是该公寓楼最东侧的住宅区。该区域的5层楼都相继坍塌,而且也是发现死者的地方。

    消防部门表示,随着调查的开展,遇难者的人数可能会增加。“车库的每层都部分坍塌,有多辆汽车陷入了坍塌地带。目前我们还不清楚是否有人在车内或者在车库里。” 消防部门称,出于对救援人员的安全考虑,有些区域目前过于危险,救援人员尚未能入内进行检查。(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梁旭琦)

    关键词:美国 起重机 公寓楼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