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2周内第3起!美国纽约又发生警察疑似自杀事件
  • 2周内第3起!美国纽约又发生警察疑似自杀事件

    时间:2019-06-16  来源:  作者:

    疑似自杀身亡的纽约警察。(图源:CBS新闻)

    疑似自杀身亡的纽约警察。(图源:CBS新闻)

    海外网6月16日电 当地时间周五(14日),一名纽约警察疑似自杀身亡。这是不到两周内的第三起纽约警察疑似自杀事件。美媒称,不仅仅是在纽约,在全美范围内,警察自杀都成为了一个日益严峻的问题。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纽约警察局本月已有另外两名警察自杀身亡,一名备受尊敬的警长和一名经验丰富的探员。纽约警察局局长詹姆斯·奥尼尔(James O'Neill)表示,这几起悲剧揭露了一场更严重的“心理健康危机”,所有执法部门都必须尽快采取行动。“每一位警察都必须记住,有很多寻求帮助的途径。这并不是软弱的表现,而是力量的体现。”

    据报道,近来发生的这三起警察疑似自杀事件仅仅是全美范围内警察自杀人数上升趋势的冰山一角。据马萨诸塞州一个非营利组织统计,在过去的2018年,至少有167名警察死于自杀,这比在执行任务时殉职的人数还多9%。另一项研究调查表明,警察自杀的可能性比普通民众高30%。

    芝加哥警察神父(Chicago police chaplain Father )丹·勃兰特(Dan Brandt)表示,“警察们回家以后很少会与他们的另一半分享他们的工作,因为他们不想让工作中接触到的阴暗与丑恶也成为他们另一半的烦恼。这些警察在每天10个小时的工作中,看到的罪恶与不幸,比大多数人一生中看到的还要多。”

    报道称,今年全美已有93名警察自杀身亡。按照目前的趋势,这一数字很有可能会超过2018年。(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梁旭琦)

    关键词:美国 纽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