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章莹颖案嫌犯曾在接受审问期间颤抖 眼睛左右转动
  • 章莹颖案嫌犯曾在接受审问期间颤抖 眼睛左右转动

    时间:2019-06-18  来源:  作者:

    嫌犯克里斯滕森(图:美联社)

    嫌犯克里斯滕森(图:美联社)

    海外网6月18日电 当地时间6月17日,章莹颖案庭审进入第四天。伴随出庭作证人员的证词,更多案情细节被曝光。本周庭审重点依旧是,检方证人出庭作证,而辩方则进行交叉盘问。庭审将在当地时间18日早上9点继续进行。

    嫌犯在接受审问期间颤抖

    据美联社17日报道,在当天下午的庭审中,伊利诺伊大学警察局警探埃里克·斯帝沃森(Eric Stiverson)和联邦调查局(下文简称FBI)特工布莱恩·施什科尔伯格(Brian Schenkelberg)出庭作证。期间,斯帝沃森透露,嫌犯克里斯滕森在案发后接受调查时,遇到与他描述事实不一致的情况,曾出现身体颤抖,犹如荨麻疹发病时的状态,脸和脖子出现红斑点。

    伊利诺伊州《新闻公报》详细描述称,斯帝沃森于6月15日对克里斯滕森进行审问,并让嫌犯从声称“案发当天在家玩游戏”的说法变成了“承认开车接过章莹颖”。斯帝沃森还透露,克里斯滕森说话时面色发白,颤抖着,双手放在膝盖上,眼睛从左向右晃动,他的呼吸也发生变化。他还提到,克里斯滕森的行为和外表在2017年6月审问期间发生巨大变化。

    “调查也提出了疑问”,另一位出庭作证的FBI特工施什科尔伯格表示,克里斯滕森曾告诉他,自己在清洗汽车时,手指开始流血,但FBI从未在车内发现血液。

    嫌犯网络活动被提交法庭

    另据《美国中文网》报道,联邦检察官17日表示,克里斯滕森在章莹颖失踪前几周内多次在网上写下他的“绑架幻想”,并在案件成为全美头条新闻后,密切关注调查进展。联邦检察官还向陪审团展示了嫌犯的上网情况,包括他的写下的文本、浏览记录,以及他因章莹颖绑架案被捕后撰写的网络对话。

    克里斯滕森在社交媒体(Fetlife.com)的个人资料中写道“我希望测试自己的极限并体验一切。”他反复阅读了该网站关于“绑架”和“强奸幻想”的帖子,帖子的标题包括有“绑架游戏”、“完美绑架幻想”和“绑架101”等。FBI高级法医检查员威廉·奥沙利文在证词中列出了克里斯滕森的网上活动,并将其提交法庭。

    此外,针对嫌犯曾自称“章莹颖是他的第13个受害者”这一说法,FBI特工安德鲁·哈克斯塔特作证说,调查人员已经确定了19名潜在的受害者,这些人都是在威斯康星州失踪或被谋杀的妇女或儿童,可能符合克里斯滕森的说法。哈克斯塔特也说,目前没有证据能将被告同其他案件联系起来,但不排除克里斯滕森对其中一些负有责任。辩方团队的主要律师伊丽莎白·波洛克则重申,尽管对克里斯滕森的背景进行了“大规模”调查,FBI还没有其他“证据”能证明他之前曾杀过人。(海外网/李萌)

    关键词:章莹颖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