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一男子假扮网约车司机绑架醉酒女性 现已被捕
  • 美国一男子假扮网约车司机绑架醉酒女性 现已被捕

    时间:2019-06-23  来源:  作者:

    美国一男子假扮网约车司机绑架醉酒女性 现已被捕

    海外网6月23日电 日前,美国阿拉巴马州警方重新逮捕了一名假扮优步(Uber)司机的男子。此前,该男子曾故意驾车接送醉酒女性。目前,该男子面临多项新指控,保释金高达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0万元)。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6月22日报道,该男子名为汤米·彼尔德(Tommy Wayne Beard),现年62岁。今年3月,在例行停车检查时,当地警方在彼尔德驾驶的车辆后座发现了一名昏迷的女大学生。事发时,彼尔德谎称自己是接送该女性的优步司机。随后,警方把醉酒女性叫醒进行询问,但该女性对此事毫无印象。

    事后不久,当地警方以绑架罪逮捕了彼尔德,并在其家中缴获了枪支和优步(Uber)车牌等作案工具。被捕后,彼尔德缴纳了4.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0万元)的保释金,并暂时出狱。而近日,阿拉巴马州塔斯卡卢萨暴力犯罪小组(TCVU)在彼尔德的家中和手机内又发现了另外两名受害者的证据。在接到新证据后,当地警方于周五(21日)重新逮捕了彼尔德。

    据报道,在此次调查过程中,警方在彼尔德手机内发现了数位年轻女性的照片。照片中,这些女性均呈无意识状态,并倒在彼尔德所驾驶的车辆后座上。塔斯卡卢萨暴力犯罪小组表示,彼尔德已承认自己此前曾假扮优步司机接送醉酒女性。目前,当地检方已向彼尔德提出一级绑架等3项新指控,并号召知情群众对彼尔德的罪行进行举报。

    据悉,塔斯卡卢萨暴力犯罪小组副指挥官去年曾与其中一名受害者通话。副指挥官表示,受害者被发现时正从当地一处树林中走出来,且对自身遭遇并无任何印象。(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唐雅琦)

    关键词:美国 网约车 绑架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