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阿拉巴马州通过新法案 教堂可设私人警察部队
  • 美国阿拉巴马州通过新法案 教堂可设私人警察部队

    时间:2019-06-23  来源:  作者:

    美国阿拉巴马州通过新法案 教堂可设私人警察部队

    海外网6月23日电 美国阿拉巴马州州长凯·艾维近日签署了一项法案,该法案允许“某些教育机构雇佣合适的人担任警察,以保护财产”,法案于两周前通过。

    今日美国21日援引美联社报道称,美国阿拉巴马州伯明翰的布里亚伍德长老会教堂将设立一个私人执法部门,该部门的警察有权逮捕违法人员。私人警察部队的军官在正式上任前,必须完成国家认证的训练,并接受关于正确使用非致命武器的训练。

    报道称,布里亚伍德长老会教堂是阿拉巴马州三大教堂之一,平均每周有2800至3600名礼拜者。教堂设有布里亚伍德基督教学校和神学院两所私立学校。教会官员表示,这项法案非常必要,只有这样,教堂才能给两所私立学校的2000名师生提供足够的安全保障。

    据悉,四年前有一项类似的立法提议首次提出,但在2017年被否决。当时的反对者认为,该法案将政府权力授予了宗教机构,这一举措违反美国宪法。(海外网-美国-乔珊珊)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