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频发警察遭枪杀事件 9天内已有5人丧生
  • 美国频发警察遭枪杀事件 9天内已有5人丧生

    时间:2019-06-28  来源:  作者:

    美国频发警察遭枪杀事件 9天内已有5人丧生

    海外网6月28日电 据美媒报道,近日,全美范围内在短短9天时间里共有5名警察遭枪击后丧生。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26日报道称,威斯康星州拉辛市的警官约翰·赫特兰(John Hetland)、得克萨斯州警局的何塞·斯皮特里塔(Jose Espericueta)分别于当地时间6月17日和20日被枪杀。加州萨克拉门托的警官塔拉·奥沙利文上周三(19日)在接到家暴报警电话后出警,没想到却遭到伏击并被枪杀。6月23日,警官迈克尔·朗斯多夫(Michael Langsdorf)在圣路易斯附近中弹身亡。

    就在本周,当地时间周二(25日),治安官特洛伊·基萨姆(Troy Chisum)在伊利诺伊州被枪杀。此外,26日,芝加哥一名并非执勤中的警察遭到枪击,虽然目前他还未脱离危险期,但医生预计这名警官幸存几率很大,而嫌疑人仍然在逃。

    美媒指出,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美国警察的死亡人数下降了35%,但退休警察局长特里·坎宁安(Terry Cunningham)表示,这些警察的死亡仍会对警队整体造成负面影响。“我们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之一,就是长年累月的压力和创伤对警察们的影响。我们希望警察可以工作更长的时间,处理更多的案件。但这些不良影响会渐渐吞噬他们,坚持下去对他们来说就会是一件越来越困难的事情。”

    过去3年中,美国警察的自杀率也一直上升,警察死于自杀的可能性已经超过了因公殉职的可能性。(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梁旭琦)

    关键词:美国 枪击案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