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码头发现近20吨可卡因 创230年来最大查封记录
  • 美国码头发现近20吨可卡因 创230年来最大查封记录

    时间:2019-06-28  来源:  作者:

    运送可卡因的集装箱货轮(图源:CNN新闻)

    运送可卡因的集装箱货轮(图源:CNN新闻)

    海外网6月28日电 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日前表示,他们日前在费城一个码头查获了20吨可卡因,这是美国近230年来查封毒品量最大的一次行动。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驻巴尔的摩的外勤业务主管卡西德斯特(Casey Durst)在一份声明中称,他们最初预计该批毒品的重量约为16.5吨,但最终查封的总重量接近20吨,总价值高达13亿美元(约人民币89亿元)。

    据报道,上周,在地中海邮轮加雅涅号(MSC Gayane)集装箱货轮抵达帕克海运码头后,当局在7个集装箱中发现了可卡因。起诉书指控这艘船的二副和一名船员有意合谋在这一艘受美国管辖的船上持有管制药物。据联邦调查人员称,两人已招供,并供认了作案细节。(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翁子凌)

    关键词:美国 码头 可卡因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