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多地迎高温天气:公路开裂,贝类大量热死
  • 美国多地迎高温天气:公路开裂,贝类大量热死

    时间:2019-07-03  来源:  作者:

    美国多地迎高温天气:公路开裂,贝类大量热死

    海外网7月3日电 近一段时间以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气温屡破纪录。在高温影响下,加州北部海滩上的蛤蜊大规模死亡。同时,美国南达科他州的高温则造成当地公路受热开裂。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周一(1日),加州博德加海洋保护区研究协调员杰基·索恩斯(Jackie Sones)称,该片海域附近约有上万只贻贝死亡。当温度达到32摄氏度时,贻贝便开始挣扎。它们的壳受热打开,内部组织暴露在外。而这些贻贝死亡前,该海域附近温度可能接近37摄氏度。索恩斯表示,虽然此类现象比较常见,但自己从业15年来,从未见过如此大规模的贻贝死亡事件。

    此外,高温天气还使南达科他州公路路面开裂。上周末,该州弗米利恩市(Vermillion)气温达到34摄氏度,但因空气潮湿,当地实际温度最高可达41摄氏度。高温影响下,29号州际公路的混凝土路面受热膨胀,两处路段开裂下陷。事后,该高速公路被迫关闭5小时。目前,当地有关部门在提醒司机后,已修复了路面凹陷处。(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姚博文)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