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女子骑滑板车闯入婚礼派对 在伴郎团合影时抢镜
  • 美国女子骑滑板车闯入婚礼派对 在伴郎团合影时抢镜

    时间:2019-07-13  来源:  作者:

    美国女子骑滑板车闯入婚礼派对 在伴郎团合影时抢镜

    海外网7月13日电 近日,在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市的一场婚礼派对上,一位神秘女子骑着滑板车闯入了新郎和伴郎的合照中,成功抢镜。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在奥马哈市闹市区的一个婚礼现场外,新郎雷利正和伴郎摆好姿势准备合影时,一位穿着艳丽、骑着滑板车的女子快速闯进了镜头中,打断了他们,而当时伴郎们还在疑惑到底发生了什么。在意识到被抢镜时,他们高兴地邀请那名女子再次合照。在第二次抢镜时,女子顺势骑着滑板车离开,随后摄影师、新郎和伴郎们发起了对这位神秘女子的寻找。

    摄影师詹格雷科在脸书上将这名女性的行为称作是“惊喜”,并希望通过社交媒体找到她。在他发起寻找的一小时后终于有了收获。原来,这名女子名叫杰弗逊,她自称很爱出现在他人的照片中,往往在人们按下快门时闯入镜头,顺利抢镜。谈到这次经历,新郎雷利表示他学到了人生中很重要的一课,这就是“活在当下”。(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康慧雯)

    关键词:美国 滑板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