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佛州两男子持枪欲劫车 看到司机警徽立刻吓跑
  • 美国佛州两男子持枪欲劫车 看到司机警徽立刻吓跑

    时间:2019-07-13  来源:  作者:

    美国佛州两男子持枪欲劫车 看到司机警徽立刻吓跑

    海外网7月13日电 当地时间7月11日,美国佛罗里达州两名手持Ak-47的男子企图劫车时,没想到车主竟然是一名退休的警官。在这名警官出示警徽后,两名歹徒也随即被吓跑。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当地时间11日,在位于佛罗里达州湖区的一家油漆店旁,两名戴着面具的男子冲向一辆刚刚开过来的红色汽车,并挥舞手中的枪大声威胁车内的司机。油漆店员工克里斯普目击了一切,他称,当时劫车歹徒拿着枪不断击打车窗,试图让车主下车。“这真是太可怕了,”克里斯普说。

    然而,接下来的一幕谁都没有想到。车主顺势打开了他的钱包,亮出了警徽。随即,劫车歹徒被吓跑。而这完整的一幕也被商店里外的摄像头清晰地记录下来。

    据报道,负责湖区治安的警方表示,没有人员在此次事件中受伤。他们也将持续搜查逃跑的嫌疑人,目前嫌疑人的车辆已找到,但是两人仍在逃亡中。(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康慧雯)

    关键词:美国 佛罗里达州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