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发生天然气爆炸 致1死15伤
  •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发生天然气爆炸 致1死15伤

    时间:2019-07-17  来源:  作者: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发生天然气爆炸 致1死15伤

    海外网7月17日电 当地时间7月15日,美国加州一名天然气公司员工在穆里塔市(Murrieta)一处住宅工作时,意外导致天然气管道受损并爆炸。此次事故造成1人死亡,15人受伤。

    据美国国家广播公司新闻网站(NBC)报道,遇难者是韦德·基尔帕特里克(Wade Kilpatrick),今年31岁,是一名技术人员。经南加州天然气公司证实,基尔帕特里克在现场修理受损的天然气管道时,不幸在爆炸中丧生。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表示,“我们对今天的事故深感悲痛,这起事故夺走了我们一名员工的生命。”据悉,基尔帕特里克家中还有一位母亲,6个兄弟和1个妹妹。

    穆里塔市消防和救援副总指挥大卫·兰泽表示,此次爆炸还造成15人受伤,他们均已被送往医院。受伤人员中包括3名消防员,他们已于周二(16日)全部出院,其他伤者的情况尚无法得知。(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翁子凌)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