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现实版梵高画作!加拿大男子拍摄照片神似《星月夜》
  • 现实版梵高画作!加拿大男子拍摄照片神似《星月夜》

    时间:2019-10-07  来源:  作者:

    现实版梵高画作!加拿大男子拍摄照片神似《星月夜》

    柏林拍摄的照片原图(图源:福克斯新闻)

    海外网10月7日电 近日,一名加拿大男子拍摄了一张比利时的天空照,照片神似文森特·梵高的画作《星月夜》,引起热议。

    据福克斯新闻转引英国西南新闻社(SWNS)报道,拍摄照片的男子名叫多伦·柏林,是一位31岁的加拿大肿瘤学家,他在比利时度假时拍摄了一张多云天空照。当天,他抬头望着布鲁日钟楼上空灿烂的太阳和尖塔,看到了蓝色和灰色的漩涡云,场景就像梵高19世纪的杰作《星月夜》,因此把此景记录了下来。

    柏林表示,那时的云层特别引人注目,阳光照射到相机上的效果创造了一种非常有趣的漩涡式景象,加上布鲁日令人惊叹的建筑风格和良好的照明,凝聚在一起形成了一种油画的感觉。“我认为它有《星月夜》的氛围,同样都有云和大塔”,他补充说,“那多云的天空确实像梵高的作品,不免令人怀疑是不是这里的风景激发了他的灵感。”

    后印象派画家梵高于1889年6月创作了《星月夜》,灵感来自他在法国圣雷米德普罗旺斯的庇护室。纽约罗切斯特理工学院和现代艺术博物的科学家们表示,《星月夜》的天空是用蓝色和钴蓝色绘制的,而月亮则由印度黄和锌黄色混合而成。(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裴泽慧)

    关键词:加拿大 梵高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