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丧心病狂!美国一家暴男向妻儿和岳母开枪后自杀
  • 丧心病狂!美国一家暴男向妻儿和岳母开枪后自杀

    时间:2019-12-01  来源:  作者:

    丧心病狂!美国一家暴男向妻儿和岳母开枪后自杀

    蒂凡尼·希尔的小货车(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12月1日电 当地时间11月26日,美国华盛顿州温哥华市一小学停车场内发生枪击案。一名男子向妻子驾驶的小货车开枪,导致车中妻子死亡、岳母身中三枪,车子前挡风玻璃和驾驶员一侧的玻璃多处破裂。

    据福克斯新闻网11月30日报道,行凶男子名叫凯兰·希尔(Keland Hill),案发前他与妻子蒂凡尼·希尔(Tiffany Hill)正在分居。蒂凡尼38岁的妹妹塔比瑟·奥耶达(Tabitha Ojeda)11月27日在公众集资平台GoFundMe上写到:“在持续的家庭暴力、虐待和被保释后,我的姐夫决定彻底控制姐姐的生活。”奥耶达说,她的母亲有存活的希望,车上的三个孩子均未受伤。

    警方表示,枪击事件发生后,希尔与警察展开了短暂的追击,随后用子弹击中头部自杀。

    据报道,法院文件显示,希尔曾对妻子实施家庭暴力。11月7日,希尔因被指控在妻子的汽车上安装GPS追踪器被警方逮捕。11月15日,法官将该案的保释金提高至25万美元(约人民币176万元),但拒绝了检察官对希尔实施电子监控的请求。一周后,希尔缴纳保释金并被释放。在停车场枪击事件发生当天,希尔被法官准许驾驶汽车工作通勤。

    奥耶达说:“蒂凡尼是母亲,是姐姐,是女儿,也一名退伍军人,她不应该这样离开。”(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胡兰玥)

    关键词:家暴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