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两名医生家中被杀 凶手墙上写“这是报应”
  • 美国两名医生家中被杀 凶手墙上写“这是报应”

    时间:2019-12-01  来源:  作者:

    嫌疑犯巴普米·特谢拉(图源:CBS) 

    嫌疑犯巴普米·特谢拉(图源:CBS)

    海外网12月1日电 近日,美国马萨诸塞州一起谋杀医生案件开庭审理,多名警官出庭作证。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这起案件的嫌疑犯名叫巴普米·特谢拉,现年32岁,涉嫌谋杀两名医生。该男子曾在两名被害人的公寓当过保安。此前,他曾因两起银行抢劫案被判9个月的有期徒刑。

    据悉,遇害的两名医生是一对情侣,并且都是麻醉科医生。警方证实,他们在自己的公寓里被谋杀。警方还在公寓不远处发现一件凶器刀具。

    警官爱德华·米德说:“案发现场的墙上有一些旅行的照片,几张照片还被划掉了。”凶案现场的墙上写着“这是报应—他杀了我的妻子”。

    据波士顿环球报(The Boston Globe)报道,一名警官表示,嫌疑犯在被捕时说:“他们杀了我的妻子。”

    巴普米·特谢拉目前面临谋杀、持械抢劫、绑架和强闯民宅的指控,而他的律师正在为其做无罪辩护。(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张馨)

    关键词:美国 谋杀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