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一保姆将打开的止痛药留车内 1岁婴儿吞下后意识不清
  • 美国一保姆将打开的止痛药留车内 1岁婴儿吞下后意识不清

    时间:2019-12-07  来源:  作者:

    美国一保姆将打开的止痛药留车内 1岁婴儿吞下后意识不清

    凯特琳·费里吉(图源:WFLA-TV电视台)

    海外网12月7日电 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警方以照看儿童不周致其严重受伤的罪名逮捕了一名22岁女子。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旗下WFLA-TV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周日(1日)下午4点左右,保姆凯特琳·费里吉(Katelyn Felegi)将打开的一整瓶止痛药放在车的中控台上,之后又把自己看护的1岁婴儿放在了车的后座,并且没有给婴儿系上安全带。等她外出返回车内时,发现婴儿手里拿着止痛药瓶,里面却空无一物。

    警方称,凯特琳发现不妙后,先将车开去加油站加了油,之后又买了牛奶给婴儿喝。一位目击者称,婴儿当时看起来状态十分糟糕,直翻白眼,一副昏昏欲睡的样子。后来,婴儿被送往医院重症监护室,目前情况已基本稳定。

    凯特琳在调查中对警方说,她打开瓶盖是想自己吃药的,但又决定等一会再吃,于是就把开口的药瓶暂时放在了中控台上。(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张馨)

    关键词:美国 保姆 止痛药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