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特朗普又被曝风流韵事 曾在电梯中强吻美女主持人
  • 特朗普又被曝风流韵事 曾在电梯中强吻美女主持人

    时间:2017-12-09  来源:  作者:

    前电视台女主持人哈迪

    前电视台女主持人哈迪

    海外网12月9日电 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有着不少的风流韵事,近日又有一起被曝了出来。福克斯电视台的一位女主持人哈迪就在一档电视节目上表示,在10多年前,她曾被特朗普带到特朗普大厦吃午饭。而在电梯里,特朗普曾经强吻了她的嘴唇。

    据美国中文网等多家美媒报道,哈迪在7日播出的一档节目中表示,那次亲吻事件发生在2005年或2006年。“他带我在特朗普大厦吃午餐,只有我们两人。在电梯里说再见时,特朗普的保安人员在那里,而他不是亲吻我的脸颊,而是亲吻了我的嘴唇。”不过,哈迪在回忆当时的感受时表示,“我没有感到冒犯,我当时想 天哪 。”她称自己对于特朗普亲吻她嘴唇的举动感到惊奇。

    哈迪称:“我没有感到受到威胁。他带我外出吃午餐,还表示经常看‘福克斯之友’节目,我在周末主持那个节目。(被吻的时候)是个感觉怪怪的时刻。他随后没有做任何事,而我再也不同他单独在一起。”

    哈迪认为,当时她认为应该还是单身的特朗普也许对自己感兴趣。不过,现在自己成熟了,如果再发生类似的事情会当面拒绝,而当时只是感到震惊。在2005年1月,特朗普与其现任妻子梅拉尼娅结婚。

    据悉,这已不是特朗普的风流韵事被首次曝出。据环球网早前援引英媒爆料,特朗普曾“狂追”已故的英国王妃戴安娜。

    据戴安娜好司各特透露,特朗普在戴安娜与王储查尔斯的婚姻触礁后,向戴安娜展开猛烈的攻势。不过,戴妃对此感到“毛骨悚然”。司各特称,戴安娜曾告诉她,特朗普这位美国亿万富翁曾在她的居所肯辛顿宫用海量的鲜花对她进行“狂轰滥炸”,每一束花的价格都高达数百英镑。

    戴安娜对特朗普强大的“鲜花攻势”感到十分紧张,她甚至怀疑特朗普暗中跟踪监视她,于是她向好友司各特请教怎么办。司各特写道:“很显然,特朗普把戴安娜视为最能显示他身份和地位的妻子,戴安娜紧张地一再征求我的意见,我告诉她不用紧张,把那些花直接扔到垃圾桶里吧 ,戴安娜听后哈哈大笑”。司各特还称,戴安娜后来告诉她:“我向他(特朗普)表明,如果他继续骚扰我,我便会向他采取法律行动,这才让他死了心,不再继续送花和寄信。”

    特朗普在戴安娜1997年出车祸去世后也写信称:“在女人方面,我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成功约到戴安娜。她是一个真诚的王妃,一个梦幻般的女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