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女孩遭生母虐待7年未见太阳 被救时身上有蛆虫虱子
  • 女孩遭生母虐待7年未见太阳 被救时身上有蛆虫虱子

    时间:2017-12-26  来源:  作者:

    美女孩出生后遭生母虐待7年 从未见过太阳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5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叫做丹妮尔·克罗克特(Danielle Crockett)的女孩在出生后的7年里,遭到母亲残忍虐待,从未见过太阳,在这期间,她也从来没有吃过任何固体食物,幸好在2005年后来被警察解救。

    据悉,丹妮尔出生时本来是一个健康的婴儿,体重7磅6盎司(约3.45千克)。在2005年被警方发现之前,人们在2002年曾两次看到赤身露体,在街头挨饿的丹妮尔。当时的社会志愿者曾向丹妮尔的生母米歇尔·克罗克特(Michelle Crockett)提供帮助,但被她拒绝了。

    美女孩出生后遭生母虐待7年 从未见过太阳

    2005年7月13日,植物城警探马克·霍尔斯特(Mark Holste)和其他警察一起来到满是尿液、粪便和蟑螂的房间里,看到了令人无法想象的一幕:瘦骨嶙峋的丹妮尔蜷缩在发霉的床垫上,她的身上有蛆虫、虱子和苍蝇,腿上还有大便,她的身体状况非常糟糕。警察立即将她从家中带走,送往坦帕总医院。医生表示尽管她已经快7岁了,但她不会走路、说话,甚至不会吃东西,体重只有46磅(约21千克),就像是一个婴幼儿。

    美女孩出生后遭生母虐待7年 从未见过太阳

    她的生母米歇尔在同年被捕,在认罪协议上,米歇尔放弃了作为母亲的权利,并被判处两年软禁和缓刑。她曾告诉有关部门,作为一个单身母亲,她曾试图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照顾女儿。

    2007年10月,伯尼(Bernie)和戴安?利罗(Diane Lierow)夫妇收养了丹妮尔。多年来,他们带她去看了无数医生,进行了多次治疗。伯尼和戴安最终离婚了,伯尼承担了抚养丹妮尔的艰巨任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