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从此无缘明星豪宅!加州立法禁止名人住宅游
  • 从此无缘明星豪宅!加州立法禁止名人住宅游

    时间:2018-01-16  来源:  作者:

    加州立法禁止好莱坞名人住宅游

    加州立法禁止好莱坞名人住宅游

    据国外媒体报道,对于去好莱坞的游客,乘坐巴士在洛杉矶市区巡游明星豪宅,并听着导游用大喇叭讲着名人轶事,已经成为必备的旅游选项之一。但这种好日子就要结束了——洛杉矶市政厅在2017年11月通过了一项决策,禁止了旅游巴士公放大喇叭,以及严格限制巴士进入小街道和私人社区,以免造成交通阻碍。新法规已经从2018年1月1日开始生效。

    受这项决策影响最大的就是名人豪宅旅游团。据悉,名人住宅聚集的比弗利山庄和好莱坞山区域都在限制范围中,而当地的警局和居民都对这项立法表示了欢迎。一位居住在比弗利山庄的居民就称自己曾被前来看明星的游客骚扰过:”曾经有一次,在凌晨2点有人按我家的门铃,我打开一看,居然是两个18岁的小女孩,她们问我基努里维斯是不是住在这里。就是一位名人游的导游告诉她们里维斯住这一块的。”

    警局人员则表示:“有些人对名人的兴趣简直到了极端的地步,还有人从这些旅游团里收集明星的信息,在周围寻找明星的踪迹——即使有时候导游给了错误的信息,这些明星早就不住这儿了。这是我们要面对的一个长久问题。”

    愤愤不平的游客和旅游公司则对这项立法非常担忧:“名人住宅之旅是洛杉矶的一个重要部分,没有了这个项目游客会少很多。市政厅对我们太刻薄了,毕竟这个项目也是经过政府授权的。最终还是我们这些小旅游企业和游客受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