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从流浪狗成为有180万粉丝的网红 美国小狗玛妮去世
  • 从流浪狗成为有180万粉丝的网红 美国小狗玛妮去世

    时间:2020-03-08  来源:  作者:

    拥有近200万粉丝的著名网红狗玛妮 (图源:CNN)

    拥有近200万粉丝的著名网红狗玛妮 (图源:CNN)

    海外网3月8日电当地时间3月7日,拥有180万粉丝的著名网红狗玛妮的主人雪莉·布拉哈宣布,自己18岁的爱犬玛妮(Marnie)在5日去世。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玛妮的主人布拉哈是在玛妮的Instagram账号上宣布这一消息的。2012年,布拉哈从康涅狄格州的一家动物收容所收养了玛妮,它是被动物管理人员在街上抓到的。玛妮长长的舌头和倾斜的头部使它的外表显得相当独特,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

    除了拥有将近200万粉丝外,玛妮还受到了很多名人的追捧,其中包括美国著名喜剧演员贝蒂·怀特、歌手黛米·洛瓦托和电视节目主持人拉瑞·金等。

    布拉哈在Instagram上向喜爱玛妮的网友和粉丝表示了感谢:“我很庆幸自己被玛妮选中,能够和它为这个世界带来快乐。感谢一路上结识我和玛妮的人们和狗狗们,感谢街上和网络中的陌生人们,你们给了我们如此多的爱。”(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许泽然)

    关键词:美国 流浪狗 网红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